当前位置:bwin必赢  必赢官网

我院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12月28日,bwin必赢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中电二公司建筑总承包事业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魏子清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莉莉与魏子清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协议并进行党建联盟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探索“党建引领、行业领跑、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发展路径,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人才队伍联建、作风纪律联抓等形式,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支部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创新推动发展,全面提高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效能。

魏子清简要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重点举措、特色做法和建设成效,认为党建联盟的开展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有利于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质增效,构建良好的党建文化生态圈。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夷吾从历史沿革、市场布局、组织架构、人才团队、公司荣誉、典型业绩、校园招聘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公司作为高科技工程领域建设领航者的形象。

张莉莉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服务地方、平台与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bwin必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效。她表示,校企党建联盟共建必将成为校企合作新的起点,她希望双方以党建联盟共建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校企事业的更好发展。

作为党建联盟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企双方还共同签订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并对教学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后期将通过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将人才培养与社会生产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生所学知识和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匹配,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

此次活动也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张莉莉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党建数字化展馆,前往该公司承建的无锡国家软件园项目部现场考察并听取了项目部情况介绍。

bwin必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