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win必赢  必赢官网

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4年1月11日上午,bwin必赢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邵叶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导师们重点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分类发展、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导师们把文件精神落实到研究生培养的过程中,形成合力,更好地优化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

邵叶秦对学院2023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一年来导师在研究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着重强调了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和培养水平的重要性。

最后,邵叶秦和导师一起学习和研究了学校新修订的《南通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和《南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文件。他希望导师们能在新文件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学院研究生工作对学科建设的贡献度。

    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付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