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win必赢  必赢官网

“多背一公斤”江海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乡村小学课堂

为提高乡村学校学生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教育普及,1月6日,bwin必赢“多背一公斤”江海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通州湾北兴桥小学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bwin必赢顾镇媛老师为小学生们开展了“防震主题安全教育”讲座。顾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地震的产生、地震的前兆以及危险情况的应急措施。她指出,虽然自然灾害具有不可抗力,但深入了解地震和掌握一定的避震方法是保护自己的关键。讲座后,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一起完成了交通安全主题的手工互动小游戏,并普及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气氛轻松愉悦。

bwin必赢“多背一公斤”江海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于2006年,秉承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面向贫困地区的孩子、留守儿童等群体开展关爱行动。此次活动旨在向乡村学子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袁思宸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