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win必赢  必赢官网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5日,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谋划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和落实举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会议。

施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务虚会意义重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思路、集中力量的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主推的工作抓好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科研申报工作以及博士点建设。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坚持干在当下与谋划长远相结合,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充分认清形势,聚焦难点堵点;从行动上敢作善为,推动发展落实落地。

张莉莉对大家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充分认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与要求;二要扛牢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全体师生主动干的工作氛围,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见行、见效、贯彻好。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发言,在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和推进举措。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