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win必赢  必赢官网

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2月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bwin必赢党委书记张莉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妍一行赴如皋市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张莉莉与受访学生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她鼓励受访学生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现状,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陈妍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询问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并介绍了学校“六位一体”资助育人政策。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今后会克服困难,抓住学习机会,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一直以来,bwin必赢十分重视资助育人,通过多种途径对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帮扶。学院还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传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慰问。

(曹石)